【罗成x薛成】[双成?]段子〔13〕

沙李衍生《龙年档案》罗成 x 《黑蚂蚁》薛成
文笔糙



【冬至】

本来好好的一顿饭,弄成了现在这个样。
罗薛两人受邀去了省委宿舍,和沙李过冬至,一顿饺子吃的热火朝天,李达康和罗成突然就轻轨延长到哪儿的问题吵了起来,沙瑞金几番劝阻无果,两人甚至直接吵进了书房。
薛成求助似的看了下沙瑞金,沙瑞金就去了书房劝架。
结果书房的动静不减反增。

薛成见他们三个人堵在书房,自己也插不上嘴,局外人似的,不禁有些气馁,默默在心里挤兑他们。

挤兑完了还没见他们吵完,薛成忍不住了,三步两步走过去,“啪”地一声踹开门。
在三个人吃惊的眼神中,薛成从容不迫地微笑了起来,好像刚刚不是他踹的门。
“罗成啊,规划图好看还是我好看?”
罗成觉得不妙,这种时候薛成的这种笑一般都很危险。
“常委会上再讨论!”罗成刚撂下这句话,就被薛成抱着胳膊拽到餐桌那。
李达康的嘴角抽了抽,沙瑞金赶紧顺顺毛,抚着他的肩:“好了好了,先去吃饭吧。”


【早晨】
罗成要下乡,六点钟就起来了。
他轻手轻脚地,生怕吵醒薛成,现在离着薛成上班的时间还早着呢。他掀开被子,转头见薛成没醒,就缓缓挪动身子,要下床。
薛成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。罗成吓了一跳,以为他醒了,但他除了抓着自己的手以外,别无动静。
罗成的眼神从疑惑变为怜爱,他慢慢地弯下腰,在薛成耳边耳语:“我走了,乖,爱你。”
薛成哼了一声,松开了手。
恋人睡着的样子未免太过可爱,罗成忍不住,在他脸边亲了一下。
然后给他盖好了被子,走了。


【距离】
最初罗成和薛成的距离很远,还有点剑拔弩张的意思。当时的薛成讨厌一切会影响自己和孙红关系的人,罗成则觉得薛成看起来不太像个好人。
后来距离逐渐贴近,彼此更加了解。罗成心疼他,也感动他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,但罗成对他的爱并不是因为这两点。而薛成讨厌猜忌,罗成耿直的性子他还挺受用的,不,只要是罗成,他哪一点都喜欢。
再后来,交往久了,就没什么距离了。薛成性格内敛,有时候有东西憋在心里,罗成就逼着他说出来,薛成习惯了,两个人就没什么秘密了。
而现在,零距离,负距离,零距离,负距离……


【威胁】
薛成有个jing察朋友,叫苏岩,朋友兼学生。
罗成倒是很高兴薛成有这么个朋友,有些工作上的事还悄悄去找他,比直接找局长清楚也方便得多。
薛成就给苏岩又加了个标签。
情敌。
这天,薛成把苏岩约出来,虽然还是像平常一样平和的语调,苏岩却觉得里头带着戾气和怨气,他就差发抖了。
突然罗成来了个电话。
薛成承认自己没掩饰好,在这方面问题他总是失控,让罗成听出了端倪。
罗成本来就认为,自己下班到家,薛成却不在家,这一点很少见,打了个电话确认,的确觉得薛成的语气不太对,会不会出什么事了?
手头也没什么事,罗成就赶到薛成顺口提到的咖啡馆,看见了苏岩见了自己像见了瘟神一样的脸色,大概猜出来点东西。
毕竟薛成已经把罗成身边的人威胁了个遍,这是开始威胁自己身边的人咯?
罗成也怕薛成再另吃飞醋,就安抚了几下,劝他赶紧和自己一起回家。薛成又攥住他的衣角,可怜兮兮地瞅着他。
罗成不用猜也知道原因,他低头给了薛成一个吻,毕竟还是有外人的,这个吻落在脸上。
苏岩想趁这个机会赶紧跑。

【套路】
罗成看到网上的一个套路。
问另一半喜欢猫还是狗,猫的话就学猫叫,狗的话就学狗叫。
“薛成,你喜欢猫还是狗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薛成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罗成就觉得小心脏中了一箭。
果断扑倒。


【诗】
每个清晨梦醒,鼻间都是你的气味
每个雨天漫步,和你共撑同一把伞
每个黄昏归家,为你加快我的脚步
每个悠悠长日,心甘情愿与你同度
“说这么多干什么,你不就是想说‘我爱你’吗?你不说,我说了,我爱你。”
薛成,卒。


【谁的】
薛成委屈巴巴地抱着腿坐在马桶上,低头说道:“我永远得不到你。”

罗成知道他又因为某件事吃醋了,十分无辜地说:”你当然得不到我,因为,你是我的。”


———tbc的分界线———

所以没有人拔下我的flag,产点双成粮,让我有个理由开万字长车吗?

评论(8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