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罗成x薛成】[双成?]愚人节的错误庆祝方式〔14〕

【有图!流量慎戳!】

沙李衍生《龙年档案》罗成 x 《黑蚂蚁》薛成

瞎几把写的,文笔糙,剧情也挺无聊的,不要较真,随便看看就行



叶眉跟罗成说,罗市长啊,你处对象,得有点情调,不能成天,吃饭就是吃饭,睡觉就是睡觉,连一起去外面吃个饭都是薛成主动提出来的,薛成对你这么好,瞧你多无聊啊。打个情骂个俏也比你现在这样什么都不干好。

罗成寻思了一下,是这样啊,一翻日历,今天愚人节啊,跟薛成开个玩笑好了。

于是他给薛成打了个电话。

薛成啊,我们分手吧。我和你不适合,我现在的工作也很繁忙,没工夫也没精力和你谈。

那边沉默了,罗成刚想说句愚人节快乐,洪主任推门进来了,罗市长,开会了。

罗成赶紧对电话那头说,我开会了,先挂了。

 

薛成很恐慌,他把自己做过的事情翻来覆去地回忆,想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,惹得罗成不快。

越想越急,越想越难过,眼泪都要掉下来。

突然门响了,然后是罗成的一嗓子,我回来了。

薛成不知道怎么面对他。

怎么了,脸色这么差,罗成问。

薛成强忍着眼泪,问他,我到底哪里做错了,你说,我改,别抛弃我……

罗成突然懵了,他想起来今天自己开的玩笑,然后意识到……他忘了说那句最重要的话!

罗成赶紧过去抱着他的肩膀,那是我开的玩笑,今天是愚人节!

薛成不可置信地看着罗成,嘴唇抖着:“所以你还爱我?”

罗成点了点头,表示之前的话都是骗他的,没有一句真话,都是愚人节的玩笑。


薛成:……

“你知道我有多重视我们的感情的,你还拿这种事情开玩笑?!”

薛成站了起来,罗成见他脸色不对,赶紧堵住门口,怕他再要离家出走。

薛成直接把自己锁在了厕所。


罗成一通敲门啊,直呼我错了我错了。

薛成嫌吵,打开花洒,用水流的声音盖住罗成的喊声。

罗成就给他打电话,薛成直接把手机关了。

罗成急得在家里走来走去啊,想不出办法,还有了别的急——他去了隔壁家借了厕所。

薛成就是不出来,罗成也饿了,平常都是薛成做饭,但没办法,亲自上阵吧,没准能将功补过呢。

正做一半呢,厕所门开了,罗成抹了两把手赶紧窜过去。

薛成拿着他的包挎上就走。

“你这是要干什么啊?”


薛成回头看了他一眼,回我自己的家!明天就把我的东西搬回去。

罗成觉得自己该说的话都说了,就差跪下来抱着他大腿痛哭流涕地挽留他了,抱着他死活不撒手,一双常年锻炼的手臂箍得薛成动弹不得。

“愚人节快乐。”

罗成愣了,薛成借此机会挣脱了,转过身来看着他。“开心吗?”

罗成反应过来以后,赶紧抱住他,开心开心,你不走我就开心。

薛成觉得自己差点就要肋骨骨折了。

“虽然之前的确很生气,不过知道你没有真的要和我分手,我还是松了口气。但是,下不为例。否则——”




————


“罗成,你这做的什么啊……”

“这个……”



 

事后:


叶眉:自己情商低还怪我咯?

评论(7)
热度(73)

© 布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