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腔,别看

之前看着有人说舔狗属性

想想我薛成有一丢丢啊!

刚交往的时候小心翼翼如履薄冰,生怕惹罗成生气,觉得对方生气了还会认认真真写封道歉信

罗成出差一定要嘱咐嘱咐再嘱咐,还要每天发信息吃了吗累吗我想你了我爱你

一边被罗成日得说不出整话还一边摸他胸肌腹肌揩油夸他好看,舍不得摘眼镜就是想看清罗成的脸,时间充裕的话被日得快到极限还恋恋不舍不肯让罗成离开。另外只要罗成喜欢再不舒服再疼也忍着(但是我罗怎么可能让他疼!)

睡觉一定要抱着搂着

早上醒了腰疼还要问罗成想吃啥爬起来去准备

罗成又因为工作熬夜了!或者别的不听话!直接坐身上脱衣服色诱

对罗成的闺女特别好特别宠,谁欺负她都不成

会难过自己为什么不能给罗成下崽(?)

我薛成是舔狗也是最可爱的那种!!!
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布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